Translate

【日本*東京】Bills@表參道

我覺得表參道就香港的中環,基本上出了地鐵之後就會看到國際品牌商店,走到橫街窄巷就會有日本人自創品牌的小店,但是價錢亦是“自創價”吧!
所以,我在表參道Bills吃的早餐亦是“豪華價”。坦白說,我未試過吃¥9750(~HK$780) 的早餐,平均每人¥2438(~HK$195)。值不值?那要看看它提供了甚麼服務與食物。

聽朋友說,Bills很旺場,通常都要排隊等位。但是可能因為我們很早到,所以不用等就有位。一入到Bills,右手面因為太陽很猛,所以坐位是沒有安排人入座的,相比香港的,總算有良心。

我們點了四份早餐,有蜜糖香蕉pancake、炒蛋煙肉多士等,再加四杯飲品。Pancake比起平時吃的較厚,裡面是半生熟狀態的粉漿,基本上頗膩的;啡色一粒粒的是蘑菇,很香很好吃;炒蛋很重牛奶味,很滑;多士沒有特別,但是Bills的蜜糖漿很香,我拿了pancake的蜜糖漿塗多士,那就平凡中變得不平凡了。


看到這裡,我的評價是這間餐廳是吃環境和服務吧!即使門外有很多人排隊,侍應們不會要求你趕快離開,而且裝修環境讓人有一種舒服的感覺,沒有壓迫感,朋友到來聚會也適合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