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日本*東京】零食篇

蕃茄味啤酒(限定)、荔枝味啤酒、檸檬味啤酒、蘋果味啤酒→蕃茄味朋友說很難喝,味道很怪;荔枝味朋友說比較正常,容易入口;我覺得檸檬味像體力補充飲品,只是帶點酒味,而朋友說當檸檬味啤酒放久了,檸檬味就會消失,變了只有啤酒味;蘋果味最好喝,最易入口,像蘋果汁,可是喝多還是會醉的。注意:需年滿20歲人士才可以買酒呀!
鹽酸味厚切薯片、鹽味紫菜薯片、Pizza味薯片→鹽酸味厚切薯片的酸味不及M&S的那麼酸;鹽味紫菜薯片值得一試,不過Pizza味薯片我沒有試到。
宮崎芒果有氣水(¥140~HK$11.2)→日本的自動售賣機有很多炭酸飲品,不知道是他們喜歡喝或是補充體力對於他們來說是很重要,我只知道這個我只喝了一半…
箱根之森綠茶(¥130~HK$10.4)→我覺得比道地綠茶味更重,其實普遍日本的綠茶都是比較有更大的綠茶味。
伊右衛門特茶(¥178~HK$14.2)→我最喜歡試新產品,普通綠茶味帶有少許澀,但是否真的能分解脂肪,就見仁見智。
可口可樂健康茶(¥120~HK$9.6)→看似有很多藥材,但它始終都是商品,不會有太大味道,要迎合大眾嘛!我只喝到茶味…
三文魚燒汁飯團(¥130~HK$10.4)→在便利店買的,飯很硬,只有少量三文魚,但這也是意料之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