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日本*東京】遊澀谷

109看過很多Blogger都推介行109,我當然也要看看它有甚麼魔力,吸引了那麼多人介紹。它是一座賣衫、褲、鞋襪、隱形眼鏡、飾物等的Shopping mall,可是有幾類人是我認為不太適合逛的:(1)不喜歡過“潮”衣物的;(2)身形不是亞洲人中較為中等或偏瘦的;(3)接受不到最少用四、五百港幣來買件衣服的。如果你是以上其中一種人,那麼你要抱著“參觀”的心態來逛109!

Bershka是賣衫、褲、飾物的,無論是價錢、款式都沒有驚喜,所以我們只是行了地下的那一層。
忠犬八公其實都是一個贊人熱淚的故事,所以既然來到澀谷,就看看吧!一出澀谷站就看到,可惜旁邊是吸煙區,空氣很濁!

Hikarie有Blogger推介,亦是新建的商場,我當然要看看。可是,高級商場不是我杯茶,衣服太貴了!我買不起…唯有window shopping

0101又是一個高級商場,香港已經有太多“倒模式”的大型商場,我沒有必要花時間在澀谷逛吧!

Forever 21很多城市都有Forever 21,香港也有,為甚麼值得一提呢?因為日本的款式較多較潮,而且價錢“相對地”合理 !(香港的,主攻中國市場,不用多說了。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