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台北美食】阿宗麵線

阿宗麵線深受香港遊客歡迎,我還記得小時候參加台北旅行團,其中一個行程就是去西門町吃阿宗麵線,印象中是麻油味很重,感覺沒有甚麼特別,還是香港的街頭小吃"魚肉翅"好吃得多。至於今次為甚麼重遊此地?因為我的朋友想試,我就順道再試試它,看看會否感覺不同。

門外果然人龍不斷,幸好該店只售麵線,而且店員非常老練,說時遲那時快就點了小碗(NT$50~HK$12)。


味道仍舊,很重的麻油味,但不同的是我今次加了蒜泥及辣椒醬,1匙的辣椒醬只能提味,所以我加了3匙。如果要吃辣的都要3匙以上才感受到,它辣得很過癮,可能因為辣椒醬中有蒜泥!總括而言,它除了味精很多及豬大腸不夠多之外,基本上印象分是加了點的,這全靠辣椒醬。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8號之1(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直走漢中街,峨嵋街右轉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