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韓國釜山特色小食】街邊檔早餐@BIFF廣場附近

我最喜歡就是「掃街」,入鄉隨俗,當地人喜歡"地攤式"的早餐,我當然也要品嚐一翻!

你看看座無虛席,就知道這個早餐是多麼受韓國人歡迎!就讓我以食自助餐的模式,巡視一下大約有甚麼吃吧。
都是大同小異,全是韓國粉絲撈麵及泡菜紫菜卷,既然只是各家調味不同,我們未吃過都不能比較,就隨便見到有位就坐下來,旅行就是這樣,要有大無畏精神!
我們用身體語言就點了菜,一碗韓國粉絲撈麵(₩2000~HK$14)及2份泡菜紫菜卷(₩6000~HK$42),我見有很多韓國人都是一碗麵再加一份飯的。先講講這個韓國粉絲,是有用熱湯輕微地泡過的,配菜有紅蘿蔔絲、蛋絲、菠菜、泡菜及醬料,攪拌後微暖,冬天吃都不錯,不過份量不太多,男人應該3、4口就可以消滅它吧。
這個泡菜紫菜卷之所以比麵貴,我猜是因為它有4款泡菜,從左至由分別吃得出是紫蘇葉泡菜、像沒有味的九菜(不知名的)泡菜、魚肉片泡菜和白蘿蔔泡菜。我見韓國人是一口紫菜飯,一口泡菜的,我不那麼麻煩,2種一起放入口。其實,泡菜跟紫菜飯的組合真是天衣無縫!微辣泡菜再加微暖飯香,我給這個評價很高呀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