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韓國釜山餐廳】傳統快餐@中央站

紫菜飯卷、拉麵(熱)、魷魚及蘿蔔泡菜→我覺得紫菜飯卷與泡菜夾在一起放入口是會有不可思議的效果,不知道是因為冷跟熱的關係,或是清淡跟濃烈混和的化學作用,總之,兩個字「完美」。不過拉麵就相對地普通。
煎蛋餅→很香的蛋味,熱辣辣的,配芥末或者蕃茄汁,我當然選蕃茄汁,它們簡直是絕配!
煎蔥餅→我朋友說釜山出名蔥種得好,所以蔥餅是不可能難吃的,不過韓國人喜歡吃辣,你看不到紅辣椒並不代表它不辣呀!因為世界上還有青辣椒,與蔥相伴,你是看不到它的存在。不過,我也喜歡辣,所以這個煎餅我差不多吃光光。
以上賣單也只是₩13000(~HK$91),香港一定不止這個價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